128241115

孔祥爱,曲阜师范大学教师,在图书馆工作。简单是对我的最好概括。

书我的情人

 书我的情人,人海茫茫,那个是我的情人,你可在我脆弱的时候让我坚强,在我需要依靠的时候借我肩旁,你必须伟岸好让我敬仰,你必须漂亮让我欣赏,你还要细腻值得仔细品尝;我对你千媚百态,感情激烈、情绪放荡;作为情人还有一个要求:不管我怎样失态享受你都不许对外宣扬!书你拥有这一切,五千年的文化靠你传承,你自然是伟岸的;悠久的历史,美丽的自然风光你当然是漂亮的;对人物的刻画,事态的描述你那一点不是细腻的;我无论怎样激烈、放荡你都不会对外宣讲你是忠诚的。嗯书你是我理想的情人我一辈子都钟情于你。

评论

热度(16)